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此生最后一搏——妻离子散或涅槃重生!

18-12-18 17:13 167875次浏览
画角声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时至今日,基本上可以判定,我就是一个垃圾!这些年来,对不起所有人,尤其是老婆孩子。主要精力都在炒股,但基本就是每天亏钱,比吸毒败家都快多了!上次开的帖子,最后一天如下:
后面大概一星期左右,我把唯一的一套房子卖了。一是判断明年房子会跌一些,二是实在没钱了希望借此在一年之内赚到钱。房子卖的是比较成功的,在我们小区是最高的价格,卖完之后几天土拍流拍房价就开始调整了。还完贷款之后,到手130多万,分两次拿到的。万万没想到,4个多月被我净亏100万!!——一直都是满仓满融。目前的持仓如下:

珠江实业 是融资买入的,实际资金只有327941元。外面还有近20万的借款和小额贷!
事到如今,说什么都晚了,只能是困兽犹斗。妻离子散还是涅槃重生,就看后面每天的操作了。另外,多说一句,希望看到我的帖子的、还没有陷入困境的人们引以为戒,如果水平不行或者风险控制太差,请马上退出股市!目前的股市也是进入了山穷水尽的境地,场内资金越来越少,春天不知何时才能看到。
我还瞒着老婆,她以为我只是没赚钱,不知道能瞒多久。我真的很爱我的老婆和一双儿女,如果可以一切重来,吃什么样的苦我都愿意,绝不赌博似的炒股!现在说什么都晚了,只能是尽量控制风险,在老婆发现之前尽量赚回来一些。愿上天保佑吧!
打开淘股吧APP
180
评论(22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雄123

19-01-03 21:59

1
商誉减值风险大
年报
天舟文化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海艺术

19-01-03 21:52

0
楼主的天舟文化,也持股一段时间,冬眠起来,养一养吧!
fengfancyy

19-01-03 21:35

1
@风钩 股性国海更胜一筹
龙哥粉丝

19-01-03 18:16

0
不低吸反复套利,非要追高去接盘!为什么市场的韭菜老割不完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思幻如水

19-01-03 17:47

1
不要想着控制情绪,人性是很难控制的。一定要做严格的操作准则。  明文规定可量化的那种。  
比如我规定自己(目前正在执行)
1只买前一天,盘前选定好的票.(只做符合自己系统的,不临时追盘中的)  
2买入时间尽量在2点半后避免当天的不确定性
3卖出也要有个标准。止盈止损都有理由

第一点让我看盘比较轻松心态比较平稳。
第二点让我今天没被自选中本来符合系统的票跳水所伤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画角声残

19-01-03 17:33

1
感谢兄台的建议!不过,我已经炒股多年,这次连续炒也有两年多了。从结果上讲,水平很臭,不过说真的,我已经不需要推倒重来重新构建自己的交易模式和系统了。只是需要注意控制情绪化的冲动和赌博式的交易,这恰恰是最难的。放很少的钱炒,安全性是有保证了,可是已经亏进去的何时才能回来?所以还是根据盘面情况灵活处理比较合适。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钩

19-01-03 17:14

1
看完了兄的帖子:
兄心急、总想着回本;
一天不交易就不舒服,一天不交易就离感觉回本的日子又多延迟了一天;
看到涨就是乱了阵脚,胡乱下单,经不住盘中拉升的诱惑;
下单完全是一时起意;
我觉得复盘做第二天的计划,感觉就像赌一样,因为第二天怎么走谁都不知道,花时间提前复盘做第二天计划还不如用这时间去散散步,给家人做一份好吃的晚餐、或陪陪子女,不是说复好盘第二天开盘按着计划的股杀进去直接就能赚钱的;
炒股不是网鱼,胡乱去撒网,胡乱撒网是有代价的;
炒股需要的是一种确定性,不出手则已,一出手就是大确定性,剩下的交给概率;

建议兄留下一两万继续摸石头前行,其余的取出来用做生活,这是我对第二个说这话的人,第一个没听取我建议的,不到3个月已经从50000做到5000了,望兄思量,茫茫股海遇见也是一种缘分;

总结:真羡慕能亏损上百万的人,最起码他曾经拥有过百万,而我连亏百万的资格都没有,上天如此不公,上天你欠我的,一定要还回来!
紫刀客

19-01-03 17:04

0
我今天还买了华仪电气,也有一个平台,你有本事让它均线拐头向下,K线破位,我就割。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紫刀客

19-01-03 16:58

0
看不见睿康股份有个平台吗?均线没有拐头K线没有破位为何要割?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画角声残

19-01-03 16:28

1
我这几天的教训:大家还是要结合市场情绪和热点,在自己最擅长的方式和方法里找相应目标股进行操作。学别人是非常重要的,但是一定要学懂了之后再慢慢尝试着做,千万不能全盘照搬别人,那样亏的快多了,而且信心都整没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