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股吧]12月第四周操作总结:
交易5笔,赚钱2笔,亏钱3笔。
事后看买点都不太好。
赚钱的两笔是当天预判5g和创投能持续,第二天并且有溢价才做对的。
其他的板块都没赚钱效应。
这周最明显的一个感触就是。
做短线真的就像掷硬币。
这几周的热点就5g、创投、次新、等板块
那买的时候怎么能知道这个板块能否持续,明天早盘有溢价呢?
分仓做几个板块的大体能理解,靠一个平均概率来赚钱,加上涨停板的买卖力度来看。
可是对于那些无法时刻盯盘,半路的大神。真的感觉猜不到。
特别是满仓一只龙头的,到底怎么能想到明天行情可以持续呢?
自己略微尝试了这一周感觉很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