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那些每天都在买进卖出的人,我想问,你们是没见过股票还是没交过税?
1
炒股跟修仙一样的,比如在资金态度方面有这三个阶段。
第一个是去杠杆,用我们一句土话讲有本事的人资金再少也能起家,没本事的人资金再多也会败光;
第二个是分仓,模式都是有成功率,人也会经常脑子发热的,谁能扛得住连续失败。
第三个是看大势,行情好时多做,行情差时少做,覆巢之下安有完卵?
0
在大盘如此严峻的情况下,IPO通过率反而升高,科创板和注册制的推出是国家最上层意识,这一点很明确股市是用来融资,银行也是用来融资的,但是银行是胆的,股市不是的,这里融资不仅没有利息还不用归还本金。我看到淘股吧这里还有不少人在鼓吹牛市什么的,看着实在是让我作呕,但是没办法,这里我还得经常来,因为他们是猎物,了解了他们的想法我可以更好地进行收割。
0
很多东西在基础投入之前的付出与收获是成正比的,过了基础投入后的付出就未必有收获了。
0
股票的本质是人参与的群体行为,多观察下生活就知道了,很简单的。
0
FBI WARNING:这篇帖子将会负能量满满,看不惯的请出门右拐观看CCAV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