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有一种贪叫傻贪,有一种胆就傻胆,比如刀口舔血,以大博小。
0
哈哈,早盘就全部工作完毕。剩下的时间用来我最喜欢的思考。
0
同样都是赚10个点同样都是一样的概率,有的人冒着亏15个点的风险,有的人冒着亏一两个点的风险,这就是高手与韭菜的差别。
0
股市里没有什么好公司与坏公司之分,没有哪家公司是一成不变的,就算它能活过一百年难道还能活过一千年吗,股票迟早是要卖出的,十年之后卖跟第二天卖没有什么区别。
0
0
0
大盘不好的时候很多好的买点都在下午,早盘封得早的被砸就是套10个点,就算封死了第二天也没什么溢价。
0
还没输呢 等换手拿几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吃鸡真打不过别人,这个游戏才出一年,大家的差距还是挺小的,总是输的话玩起来真没意思,还是股市好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