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战绩吐槽几句:太困了这两天,红酒越喝越醒......上午眯着眼在康泰的庄家手里面赚了100块钱费老劲了,本来以为这样了,没想到下午它还要封下板,封板瞬间弄了三分之一,被点炸,买在最高点反手止损超级犹豫多亏了一大堆,倒亏1100,拉黑了,在康泰债身上亏的永远比赚的多..今天也是没看懂,券商一家独大,东财转债吃不准不想做,不做的时候他就大拉,之前做了持有的时候就大亏,亏了以后差不多逐渐醒了,下午利欧其实给了反手打回还赚不少的机会,没做好,做的太菜了。满仓弄在启动点,砸太快了,赚400就砸了,等一分钟差不多能赚4000......醉了哦。还不如上午不看好的时候赚了100多直接逆回购睡觉,奶奶的。算了,开车去商场逛逛吧,放
松下。这个月最后一天了,也是一季度的最后一天,没能完美收官。一季度在转债里面打了三月酱油,这么好的行情一笔股票没弄的股票职业玩家,我都感觉惊叹自己的行为........希望接下来的第二个季度能逐渐找回做股票的状态,让自己股票和转债两栖作战。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