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春节前一周(2019年1月28日——2月1日)满仓。。。
0
有勇有谋,值得点赞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想到了,周五我抄底了,罗哥我聪明不?
1
周末满街看空,没想到今天还是收红,明天继续看涨!!不解释!!
1
2449应该会破,因为
上证50、沪深300还悬在半空中。看一步走一步,破不破其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踏准节奏。
0
那就不是大神,都是菜鸟[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各路大神都说明后两年2000点必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霸气[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7
沪指跌不了多少点,只有完成这个中期反弹,后面才能有较大下跌 2449点不一定能破,破了就是2330点附近。说跌破2300/2200的,都是痴人说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