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85%仓位,下周12.28之前加满,提前说!
0
@罗慕天 今天下午破2500打到8层,双浪加次新,别人破2500止损,我要的就是阿凡达[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今天没能收阳,失算了,但是知道最近2周没戏的, 12.28敢主动满仓干的又有几人哈哈?
1
12.28按计划满仓干!!就这!!
0
明天早盘可能买回恩华。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罗慕天 兄弟啊,恩华怎么就割了啊,几个点啊,我都没还没割,这不让我更加恐慌吗
0
说过了,最近2周总体没什么行情的,明天后天有反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知道你有这个票我一直关注着,看最近很弱势,一直跌。感觉今天尾盘大盘又在诱空
0
恩华割肉了,亏几千元。 目前80%多仓位,全年盈利10%左右。继续战斗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的恩华还拿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