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好,拭目以待,见证你的预言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下周一大涨,下周二大跌,然后再跌几天,k线图是6月29号后面几天的翻版。但对很多个股,没有新低了
0
你在做伟大的梦
1
下周应该还是低迷沉底为主。跌不动就进场,我还是计划12.28日满仓!![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罗兄!反弹不提前到下周一吗?
2
下周时间还是偏空,过去提示过。但是是很好的低吸布局时间段。元旦之后预计有猛烈反弹
0
@罗慕天 罗兄其实不一定错了,只是这波
上证50杀的太狠了。我追踪的系统今天才出现真正的信号,这波下跌大概率要终止了。下周开始反弹。可惜我建仓的有些早,19号20号已经重仓,这波反弹估计只能赚几个点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要到28号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牛牛牛!必须给兄弟点赞!![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