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龙头和妖股

18-12-12 16:10 1651次浏览
赚钱买兰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市北高新东方通信 掉了两个大坑了,必须耐心等待新周期的龙头,重仓出击。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赚钱买兰博

18-12-12 17:01

0
每天关注市场在炒什么
高度板是几板,二连板的股必须高度关注,龙头股的必经之路就是二板
准备做一支股票必须预判起码30%的空间,如果是抱着赚几个点就跑的想法那干脆就不要做
做一个龙头股的必要因素:题材,板块,充分换手。
题材要新,大,主流,贴合国家政策最好
要有板块集群效应,瞄准板块龙头炒,小弟们跟上,老大才有底气打出空间
龙头票都是充分换手上去的,肯定有上车机会,开一字板的,开盘秒板的小气鬼一律放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