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上证没有一家涨停是不是创历史了?

18-12-12 11:22 4623次浏览
竹林七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前有过这样的情况吗?
远离上证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dfgbdfg

18-12-12 11:44

1
到春节前,坚决不打6开头的一个板。错过龙头拉倒
不追高

18-12-12 11:44

0
2002~2004年,很多时候,两市涨幅前五位,4%就能上了。
流浪的茶叶蛋

18-12-12 11:42

0
涨跌幅要50%,那就先适应下@风筝君
风筝君

18-12-12 11:40

2
600604 监管,上证报事件,东方通信监管,上交所是在科创板上来前刷存在感吧……讨好641?
流浪的茶叶蛋

18-12-12 11:37

4
领导一看,不错,可以考虑取消涨跌停板制度了,散户们适应了,上海先试验科创板和取消涨跌停板,然后推广到深证,最终实现T+0和国际接轨。有可能是这个大趋势,国家在下一盘大棋
tellen119

18-12-12 11:36

0
远离上证
阿洒

18-12-12 11:31

3
涨是风险,跌是风险释放,打击上涨是A股常态
ReprisaL

18-12-12 11:30

0
600 748 大家挂单挂起来~
富贵长随

18-12-12 11:29

23
希望保持下去,以后远离上证,黑嘴们太变态
人心司长

18-12-12 11:26

16
见识太少了你 

二十年前  半个月都遇不到一次涨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