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张口就胡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你说的我觉得是对的,哈哈,大佬们抵制上交所2个礼拜,不出2个礼拜就要发文认错,让上证自娱自乐去,拉券商银行去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2002-2004成交量每天40、50亿 哈哈 又回到那个年代了
0
兄弟们别打板,这不是你玩的起的!次新股顶十几个一字板都不会被监管,谁是最大的获利者!想一下就明白了!
另外很多股票顶一字没事,只要是大量换手后,散户。当晚就会被查,被强监管!目的我想高手也能够明白!
0
二市一家都没涨停的日子都有吧!
0
大棋就是国家队的筹码在3500一带砸干净了! 现在需要个获得更低的带血的筹码!
所以不搞死散户搞死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真正成交量大的时候就管不住了
0
美股又不是不能炒作,搞出tilray这样的,641你管不管?[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
抵制上交所 让他彻底边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