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排头兵实盘

18-12-10 17:38 2475197次浏览
排头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有人知道坚持下去会怎样,但他们知道,不坚持下去,会后悔。

不和别人比聪明,只做好自己看懂的即可,慢一点无妨。
打开淘股吧APP
486
评论(93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特别的

19-07-25 20:39

0
你敢单挑?莫非你不想混了想封号?
上善若水火

19-07-25 20:37

1
要砸,也等涨停稳了再砸啊,才敢碰到涨停价,就被他给砸下来,下次碰到他的票,大家都去砸他
einsteinyang

19-07-25 20:36

1
兄说的是,咱们懂得都明白怎么回事,今天更过分的是盘中砸完一分钟内就晒图,我发主贴讨论这事都不让说啦
上善若水火

19-07-25 20:33

0
确实,那个什么虫的,涨停砸的,我都没有看到k线到了涨停啊!  
那个虫最没有格局,印象很深,上次是砸英洛华,才刚启动不久,他过来就砸,影响很坏!  不然英洛华也不会走的那死样
亢龙太子轩

19-07-25 20:18

0
比我厉害
大热大牛

19-07-25 19:57

4
比砸完晒图的格局高多了。以后必能抓着连板股。
空气宝

19-07-25 19:32

0
有盈利,绿盘或者破了均线就出,这是铁打的纪律。兵哥格局大。
黄山归来

19-07-25 19:26

0
@排头兵  
比我卖的好
A神玩家

19-07-25 19:21

6
不要怎么卖都说人家格局大啊。我尾盘都还没卖,是不是算格局超大啊。其实我是已经亏的不想割而已
wohenniubi

19-07-25 18:58

1
不是早上开盘几分钟瀑布杀走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