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排头兵实盘

18-12-10 17:38 2475193次浏览
排头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有人知道坚持下去会怎样,但他们知道,不坚持下去,会后悔。

不和别人比聪明,只做好自己看懂的即可,慢一点无妨。
打开淘股吧APP
486
评论(93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重塑自己Tz

19-07-25 23:49

0
时间验证了人心,你这好心肠一定能走出来。
排头兵

19-07-25 23:47

7
每天打龟,没力气出去折腾了先休息几天
排头兵

19-07-25 23:46

2
我更倾向于无节操的发广告赚钱
重塑自己Tz

19-07-25 23:45

0
这几日打龟怎么样了?
捉妖圣手

19-07-25 23:42

2
支持兵哥,感觉兵哥会像上一个一百万那样雄起
排头兵

19-07-25 23:37

52
表达下我的观点,涨停板砸没有一点毛病。但如果因为要表达自己的虚荣心而会影响他人就需要思考了。作为我这样的小虫子来说都不愿去干这样的事都会想一想可能会因一己私欲影响他人,从我接触的大佬来看也不屑于不愿意去做这样的事,人怕出名猪怕壮何况是在A股市场这样水深的地方,能功成名就的都是有着一份强大的内心,在处理自己私心的问题上绝对有着强大的控制力。何况这是出力不讨好的事能得到的无非是曝光,不符合游资身份的逻辑,难不成能做大的都异于常人??想不通,网络世界还是多份深思为好。
我这里禁止再做相关讨论,安静的让我贴单吧。我的卖点永远把握的不好,无需纠结做正确的买进就好。
一缕阳光光阳

19-07-25 23:20

0
确有大格局
堪比搬砖

19-07-25 23:01

3
@上善若水火 大V是受保护阶层? 怕个卵子,封了哥就不来了,自从来了这里,啥没学会,学会吃天地面,亏的老快了!
rzy2003

19-07-25 22:23

0
利物馍

19-07-25 22:06

1
只有经常卖在水下的人才配得上拥有妖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