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排头兵实盘

18-12-10 17:38 2475131次浏览
排头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有人知道坚持下去会怎样,但他们知道,不坚持下去,会后悔。

不和别人比聪明,只做好自己看懂的即可,慢一点无妨。
打开淘股吧APP
486
评论(93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caler

19-07-31 17:51

0
你还是当初的排头兵吗?
圆圈大神

19-07-31 17:50

0
没看懂,亏9个多点,持仓是赚的?是红盘卖掉了么?
汕头滨海大道

19-07-31 17:46

1
图上错了
排头兵

19-07-31 17:43

44
  
 昨天盘中持仓压力特别大,以至于收盘更新只能。。。。。代替言语,今天收盘结束描述了当时的状态,像一场奇妙之旅,庆幸结果是好的。
心怀光明

19-07-31 17:08

0
兵哥肯定扛到尾盘的,至少也要亏五个点
stevenxia

19-07-31 17:03

0
错了,如果这样出根本不符合排头兵的操盘风格。
股海余生

19-07-31 16:44

0
我猜楼主红盘或红盘前肯定出了,开盘后走出来的样一看就不是那回事了
x计谋智多星

19-07-31 16:42

0
高人呀,红的出的,我服!太冒险了!
森生三木

19-07-31 16:40

0
昨天龙头,但是昨天的外围市场,然后溧阳路昨天锁仓,今天没有人愿意接,早上竞价没人接,自然就抢跑了!除非开盘有大资金引导往上直接拉,否则只有死
普洱2018

19-07-31 16:15

4
我昨天说的都被删了,看到没有老师们,昨天买的,是肉是面要今天才知道!我没有一丝贬低老兵的意思!  真的只是看不惯好多老师自觉舔,这充分反映我们老师们是多么的没有自己的独立思考能力!  
  社会上也是一样,自觉舔的人太多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