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排头兵实盘

18-12-10 17:38 2475125次浏览
排头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有人知道坚持下去会怎样,但他们知道,不坚持下去,会后悔。

不和别人比聪明,只做好自己看懂的即可,慢一点无妨。
打开淘股吧APP
486
评论(93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涯明月216

19-07-31 18:49

1
所以不敢和这些高手顶板,左手冲天炮,右手无脑核按钮。早上也不敢开盘买,到9:40再买不迟。看不准。
九阴之真经

19-07-31 18:41

1
这是什么软件可以这么看
wohenniubi

19-07-31 18:40

1
没有必要跌停价。直接比当时价格低五毛也能出去。9.24.58秒了。低几毛肯定也能出。
波段潜伏选手

19-07-31 18:38

0
真是,完全没必要核。挂个负几肯定能出。
反败为胜王

19-07-31 18:33

5
灯芯人核按阵容也多一位猛将,主板看来是不能玩了。主要科创板门槛可以抵挡住这批核按军团。
温州帮总舵主

19-07-31 18:26

1
不及预期不核难道等着被别人核吗
油城动力

19-07-31 18:25

2
恭喜兵兄蜕变了
和尚擒龙

19-07-31 18:22

0
哎  赚不到钱呐
广东十虎叶培

19-07-31 18:22

0
@灯心人 灯老师出来说两句
翘课打板

19-07-31 18:13

10
什么不学学核按,你挂-2走也没事,非要挂跌停。。取关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