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排头兵实盘

18-12-10 17:38 2475050次浏览
排头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有人知道坚持下去会怎样,但他们知道,不坚持下去,会后悔。

不和别人比聪明,只做好自己看懂的即可,慢一点无妨。
打开淘股吧APP
486
评论(93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灯心人

19-08-07 20:30

3
师弟,通讯录借我一用
一战封神丶

19-08-07 19:53

1
同一辆车  纠结啊 这板封的好勉强  今天开版几只新股都大面  也不知明天有溢价没 
英雄叔叔

19-08-07 18:55

0
大胜达是造纸的,人民币持续贬值对它是利空
多吃青菜

19-08-07 18:29

1
因大胜达是开板次新,胜率更高。
多吃青菜

19-08-07 18:28

1
因为大胜达是开板次新,赢率更高
月光海洋华

19-08-07 18:23

0
排头兵兄,我早盘福蓉和大胜达二选一选了打板福蓉,因为福蓉最先换手上板所以选了他,看兄选了大胜达,结果一脸懵逼,感觉和您这高手还是很大差距,兄能讲讲福蓉和选大胜达逻辑么,感谢感谢
股市败中败

19-08-07 18:01

2
一卖万向德农就涨停,妈的
家住南山

19-08-07 17:27

0
兵兄也换套路了,首板看好也撸,同上,希望明天能吃二两回锅肉就行重庆小面我不想吃了
感觉股侠

19-08-07 17:26

0
@排头兵 能问下大胜达的逻辑么
排头兵

19-08-07 17:17

6
 更正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