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排头兵实盘

18-12-10 17:38 2475006次浏览
排头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有人知道坚持下去会怎样,但他们知道,不坚持下去,会后悔。

不和别人比聪明,只做好自己看懂的即可,慢一点无妨。
打开淘股吧APP
486
评论(93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书生洗净铅华

19-08-08 21:57

0
情绪的判断一般不会出错,共振个股指导操作。
连续亏损,提取资金,这两种情况后最容易搞得知行不一。
这个卖点就是状态差的时候干的事,连续盈利的时候基本不可能卖在这种地方。
去年这种卖点我也干过一次,共勉
酒醒了能喝了

19-08-08 21:56

0
兵哥哥的心理状态我很能理解,就跟我早盘金立永磁杀到_2后出了一样。这顶着心里的压力,再做出决定,非常不容易。
A投机客

19-08-08 21:48

0
@排头兵  观察兄一段时间了,看好兄未来。因为从细节来看一直根据盘感调整自己做盘心态。
宽容的力量

19-08-08 21:46

0
有道理,赞👍
还剩下神马

19-08-08 21:44

0
说的对,一开始就不该交易。
打二板

19-08-08 21:24

1
做股票很简单,现在没龙头,你就盯着兵兄每天的阶梯榜,当阶梯榜出现多只3板的票,你就打起精神从3板开始做晋级赛最强。
qh232047791

19-08-08 21:18

0
可惜了。太可惜了。兵兄的个性就是坚持到最后。肯定是害怕跌停出不掉,明天继续吃跌停或者低开,前段时间涅神1000万的法尔胜也在跌停割了地天。他们这才是大思维。不过每次看老兄的票低开都会等很久,一直没看懂
老崔来打板

19-08-08 21:17

0
打板大胜达没有错
hanxin123abc

19-08-08 21:14

0
我才来,是真的不知道啊,哈哈
义乌麦蒂

19-08-08 21:14

0
这个卖点有些情绪化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