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排头兵实盘

18-12-10 17:38 2474995次浏览
排头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有人知道坚持下去会怎样,但他们知道,不坚持下去,会后悔。

不和别人比聪明,只做好自己看懂的即可,慢一点无妨。
打开淘股吧APP
486
评论(93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起了18

19-08-13 18:21

0
排兄早撤资了?
dan哥

19-08-13 17:32

0
兄说得很对,向你学
weoifu

19-08-13 17:20

2
弱势不做,不是你的原创是听大佬说的吧。如果加上自己的一点观点呢。他们基于什么逻辑得出弱势不做的结论。弱势成交量小,流动性缺乏。大资金肯定弱势不做,或者小仓位参与。小资金就不一样了,没有流动性的考虑,所以市场强弱对小资金是没有特别要求的,只要市场上还有涨停板,哪个能活到现在的大佬不是弱势里翻滚出来的人尖。而牛市发财,熊市还能生存的,没听说过几个。只是弱势,小资金也要特别注意仓控,控制住了仓位,也就控制住了风险,全仓追涨杀跌,在牛市能取得很漂亮的曲线,一旦市场转弱还全仓博,很容易腰斩再腰斩。合适的交易策略加上良好的仓位控制。
神秘人001

19-08-13 17:00

0
我也很喜欢钓鱼可实力不允许了,养猪时没时间,破产后实力又不允许
排头兵

19-08-13 16:03

25
很难得兄弟能在噪杂的环境中耐心看我的帖子,不管是股票还是生活,有些事情必须是要自己去亲身经历才能懂得的。与兄共勉。
此心不改

19-08-13 16:03

1
兵哥进步很大,不乱买了
发白的韭菜

19-08-13 16:03

0
会所富婆?
排头兵

19-08-13 16:01

17
  
 今天要早点出门,你懂的。。。
阳光好好a

19-08-13 15:12

25
@排头兵  兵兄你好,今天用多半天时间一口气看完兄的这个实盘贴。 
个人愚见:我和兄一样也是玩的接力板,兄涨停板买入较多,追涨较少,低吸好像没有,基本都是围绕二板.空间板.或者说高位板操作,手法纯粹,模式专一,但是感觉兄很多时候选择的个股并不是市场当下最主流的题材(最热的线)。兄每日操作的个股我也是一只一只复盘,觉得无效交易太多,市场氛围差的时候兄还在交易,这也导致了兄的账户大起大落。管住手这个问题是大难题,我2015年股灾入市,前三年管不住手,几乎每天都要买股票,抱有侥幸心里,大起大落三次坐过山车,才明白一个道理弱势不做,高手在弱势中赚赚陪陪,一波下来也是不赚不赔,还不如休息不做,不要刻意关注那些比赛账户谁谁谁在弱势中翻了一倍,谁谁谁又赚了多少,这波弱势他赚了,下一波就有可能赔回去了,而且弱势赚钱有很大的偶然性,今年是张三赚,明年是李四赚,后年又是赵五赚,这说明弱势赚钱不稳定,不能持续,偶然性太大,明白这个道理再加上以前爆仓后绝望要死的经历,差不多就能管住自己的手了,从六月中旬到现在将近两个月到的时间里我只出手了一次从九鼎新材上满仓赚了10个点,很知足了,没有大的把握就休息,减少操作次数,提高每一次的操作质量。现在阶段比的是空仓的耐心,比的是对股票事业的信仰,打算一辈子只做股票,一辈子时间很长,空仓几个月又何妨。
  兵兄的名气远胜过我,码字这么多并不是对兵兄指手画脚的意思,可能我说的这些兵兄早已看透,愿一起努力。
防守就是进攻

19-08-12 21:51

0
庄家就喜欢你这种想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