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感谢股市陪伴我的二年半,此刻我想说再见!

18-12-11 11:45 4475次浏览
智者若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转瞬间,2年半过去。还记得2016年1月份去开户的时候,农行的工作人员告诉我,开户很容易,几分钟的事情。确实是几分钟,但是这个几分钟却开始让我人生发生了很大的转变。
从16年刚刚开始投入股市的几千元钱,到最大的时候外面借债融资操作30万,一切都像发生在昨天,但是一切也回不来了。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智者若愚

18-12-11 12:35

0
@股海泛舟0212 兄弟 我不是要去死哈,我在 股市亏了这么多,股市也让我学到很多,后面我会讲。
智者若愚

18-12-11 12:34

0
说了经历,再说说股市吧。我个人认为中国的股市很是有很多的机会,但是如果要说从国际接轨来说,中国的股票估值确实太高了,很多股票的估值都太高了,360在美国的才多少市值,回来后翻了几倍,真的是美国的资本市场有问题?我认为这个问题应该辩证的看待,美国的市场是一个高度投资化的市场,但是中国的市场投资市场还很小,因为很多资本都没有活,老百姓的钱大部分还是存在银行的,所以我们的市场对于股票的价值还是太高了,22.9倍的市盈率好吓人。看看欧美的股市,中国的高太多了,如果要和国际接轨,这部分泡沫怎么解决,我觉得好难解决。如果市场一直封闭倒是不存在这个问题。未来中国的股市要对国际开放的,那么散户就一定要被逐出市场,这大概还需要20年左右吧。在美国为什么没有散户买入股票,因为散户买入股票,美国的费率非常的高,但是如果是机构买入,费率却非常的低。强行让散户把钱交给投行,这样资本市场实际上就会有一批专业的人在操作,那么市场就有真正的价值投资思路。而中国的价值投资,我从来不认为有,因为我们的股票泡沫化太严重了,价值的空间有泡沫的成分在其中。所以价值投资我一直认为是错误的投资理念(只是针对中国市场)
zfj8611

18-12-11 12:33

0
搬个小板凳,继续看楼主的精彩经历。呵呵。[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海泛舟0212

18-12-11 12:30

0
除了生死,没什么大不了的,好好活下去。
智者若愚

18-12-11 12:24

1
@血洗韭寨沟 我虽然在股市亏了50多万,我现在甚至需要卖掉自己的房子去还债,但是我内心对于股市有很多的感谢,我想过,如果20年后,我在回过来看股市的经历,我会觉得这段经历对于我人生的影响非常大(当下是负面的,但是对于我的人生是正向的)
智者若愚

18-12-11 12:22

1
第三个阶段:2018年6月-至今。这个阶段,我开始职业炒股,开始系统学股市的知识,每天都面对各种各样的问题,但是我的时运不济,遇到18年这种几年才遇到的牛市,有时候我也在想如果我遇到的是17年的上升行情,我可能会走向成功,但是股市可能会毁了我的一生。因为没有经历真正的熊市,就不知道熊市是多么恐怖,市场的氛围是多么的恐怖。这是这个市场我进行了一笔大的融资,高位买入 股票,不愿意卖出,最后亏得一塌糊涂。到了8月我整个人都迷茫的,我当时甚至想过去死,因为我觉得自己不能突破自己,我不可能走向成功。这种状态一直持续了一个多月,但是我跟我的老婆都快离婚了,这中间我自己都心死了,感觉人活着好累。那一个月真的不知道怎么过来的,直到9月底,遇到淘股吧里面一些高手文章的指点,我重新去思考股市,不再按照淘股吧里面什么打板思维来思考股市,10月后,我感觉自己重新活过来了,后面我对于股市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
血洗韭寨沟

18-12-11 12:17

1
去把这个诱惑你进赌场的人干掉
至少也要把他老婆操了解恨
智者若愚

18-12-11 12:10

2
第二个阶段:2017年7月开始,我开始去寻找股市的金钥匙,那个时候看书,然后找论坛学,偶然的机会到了淘股吧,然后就是每天开始学,每天晚上都是学到1点,学非常多的东西,那段时间非常的充实。那个时候感觉自己从一个散户的思维中跳出来了,10月份我重仓买入安凯客车,我但是盈利到达40个点。到了最后我只赚了20个点。但是自信心爆棚,感觉自己的交易能力已经能够征服市场了,内心无比膨胀。结果就是11月,12月,1月持续亏损,一路亏到20万。这一路上什么都在学,开始去学交易系统,交易思维,但是由于工作很忙,时间不多,思考的角度不深入,我在18年5月,我做出决定,辞职专业炒股(我记得作手兄弟也有这段经历,但是他是成功的,我是失败的,呵呵)。
智者若愚

18-12-11 12:04

1
第一个阶段,其实个人整个炒股思路都是乱操作,和我现在的朋友一样,随便买入,随便卖出,根本不懂股票到底是什么东西。亏了就割肉,赚了就跑路,但是一直在亏钱到了2017年的7月,我总的亏损已经有4万多了。但是内心觉得这个数字太吓人了,其实未来的数字更加吓人!!!。
智者若愚

18-12-11 11:56

2
首先给自己定个调吧,本帖不是破产的发泄贴,我个人的人生经历,我觉得在10年后,我个人也许 会感谢股市,因为它让我收获很多,这是钱买不来的。我只是讲述自己的故事,让一些有幸看到帖子的淘股吧朋友,在真正面对股市的时候,自己要多思考,多付出,这一行成功不是一句话,或者一种模式就可以长久生存的,这一行很多时候都是自己在过独木桥,困难都得自己面对,突破成功就是大神,突破失败就是韭菜。
个人炒股的经历分为3个阶段:2016年1月-2017年7月,2017年7月-2018年5月,2018年5月-2018年12月。
先说第一阶段:2016年1月-2017年7月。说说背景:我是2014年大学毕业的,在成都上过一年的班,因为谈了四年的女朋友,我选择跟随女朋友到了她的城市,刚开始有这种想法的时候其实内心是懵逼的,因为我在这个城市其实是举目无亲的,到了这个城市,我突然意识到要接受新的一切,这个城市没有朋友,没有家人,只有自己和那个认识的女朋友。刚开始来的时候感觉很孤独。然后面试几家公司,最后我找到一家国内非常大的公司,在当地负责区域市场。我是2015年12月进入这家公司的,今年6月辞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