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感谢股市陪伴我的二年半,此刻我想说再见!

18-12-11 11:45 4472次浏览
智者若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转瞬间,2年半过去。还记得2016年1月份去开户的时候,农行的工作人员告诉我,开户很容易,几分钟的事情。确实是几分钟,但是这个几分钟却开始让我人生发生了很大的转变。
从16年刚刚开始投入股市的几千元钱,到最大的时候外面借债融资操作30万,一切都像发生在昨天,但是一切也回不来了。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智者若愚

18-12-11 13:22

1
@德玛西亚索 股市如人生,离开也是为了更好的旅程。反弹不反弹重要吗?股票涨跌重要?慢即是快。你慢慢理解吧。
rghu1230

18-12-11 13:20

0
祝哥好运,相信一定能成功!!!
洋洋139

18-12-11 13:06

0
终于悟道了,恭喜楼主。感觉股市就是万人坑,真正成功的寥寥无几。祝兄好运!
德玛西亚索

18-12-11 12:59

0
反弹来了,老弟别走
智者若愚

18-12-11 12:57

2
如果大家真心想做短线,其实 各位只需要认真研究题材(题材的持续性,题材的空间高度,题材的转换周期),市场的高低位切换,还有很多的思路,我本来准备在离开前制作出一个交易系统出来的,但是我现在放弃了,因为这件事我会花费非常多的时间,而且交易系统一定是个人的,交给别人也是无用的。
智者若愚

18-12-11 12:54

1
@无忌678 因为我要寻找新的人生目标,所以我在两个目标中做了抉择——放弃股市
智者若愚

18-12-11 12:53

14
其实淘股吧里面有一部分总是在误导大家,什么打板就是成功的模式 ,只有依靠打板就可以成功。我觉得很多人都是在玩粉丝模式,因为只要有足够的粉丝消费,他们就可以预判哪些人会怎么上,他们就跟风吃肉。但是一般最后留下的就是散户。所以我建议各位炒股的兄弟们,多思考,股市真的不是某个大神就可以教会你的,瑞鹤仙都是沉积了3年才成为大神的,你认为股市真的容易吗?
智者若愚

18-12-11 12:46

0
其实淘股吧里面我觉得 还是有很多的大神的,闻少这些算传到的大神,其实我觉得他的整个文章教会我们的是去思考,而非一定要按照什么交易来,因为任何的交易都是思考的结果,只有把思考的深度提升了,交易慢慢就会赚钱了。还有一些实盘的高手,比如FRANK这些,我觉得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人。很多人每天只看他们买入了什么股票,但是很少人关系他们的买入股票的原因。记住:买入,卖出股票都是有很深入的逻辑的,不论什么手法,超短,短线,中线,长线。大部分人的逻辑其实断章取义的,只是找到一部分的思路,但是对于高手应该一个通盘考虑的思路。就像恒立实业是否是超级龙头,很多高手都是有数的,他们赚钱都是大概率成功的,但是小概率会失败。这也是股市的概率。
对于交易我们应该思考的是概率,就是每一笔交易成功的概率高还是失败的概率高。如果成功的概率高,那么你就成功了,如果经常失败,很快你就被股市淘汰了。如果五五开,我建议不要炒股了,太浪费时间了。
智者若愚

18-12-11 12:40

0
我以前讲过,中国的股市现在还是属于美国1920左右的市场结构,高度投机化,内幕交易非常多。游资存在就是投机的典型代表,而且我们A股的游资非常多。我曾经的目标也是成为一个游资,游资赚的就是快钱,干一发就走。从美国市场的历史来看,如果A股要真正走向高度化的市场,还需要走很长的路,最简单的就是我们A股的那些券商全部要转型。他们现在干的买卖就是赚交易的佣金,但是美国的投行可以是在股市中赚钱,他们的钱都是来至于经济的增加红利。现在相信大家也看到了我们的国家已经开始引入国外的券商,这其实就是一个信号,但是这种时间我认为还需要非常久才能达到目标。
智者若愚

18-12-11 12:35

0
@zfj8611 没什么精彩的,就是一个人的短暂人生经历而已。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