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淘县有些东西确实讲了精髓,但是要把一种模式理解透,需要悟性,我也是通过学股市提升了自己的悟性,而且我现在的逻辑能力非常好了。这些都是股市给我的。但是我在股市亏了50多万,还欠了一笔巨大的债务,有收获就有付出,对等的,这就是人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对于股市周期的理解非常非常重要,其实努力可以做到最好的,关键是坚持对的方法执行下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现在可以做很多模式,而且很多模式我读知道怎么去盈利。打板只是很多种盈利模式的一种而已,就一个半路其实也要分为很多很多种呵呵。大伙努力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好久没来了,现在做股票真的做得到操作自随心,很多东西看淡了,淘股吧让我学打板亏了非常多的钱,但是也让我学会很多东西,其实我自认为如果持续在股市我也可以成功,但是这个地方我最终还是选择离开,因为我还有梦想,股市让我学会了如何去实现我的梦想。即感恩股市,其实也厌倦了这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周期性起伏的确是规律 但是解读和判断周期转折和延续才是核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
我当时最后所缺少的一步就是时间周期。好多人都是说行情不好要管住手,这话听起来对,但是实际执行起来很难,归根结底就是大多数人对这个什么时候做,什么时候不做,什么时候轻仓,什么时候重仓等等,完全没有概念,就凭感觉,这样不亏钱才怪了。要想稳定,必须把这些给明确下来,要明确这些就必须了解赚亏钱效应的轮转方式,高低位的切换,并且还要耐性等待最合适的时机出击最合适的标的,明确知道标的溢价来自哪里,空间大概多少,评估盈亏比是不是划算。。
0
Lz走了。。。有一点我是特别认同的,其实真不用打板
0
可惜了。。楼主半只脚已经踏入门口了。所缺少一点的就是把自己所理解的东西,通过一些简洁的原则框架,串起来,形成一个循环盈利体系,就成了。剩下的那些细枝末节就只是熟悉市场的各种应对方式了,并不算什么问题。
0
@洋洋139 我个人认为如果给我10年,我肯定能成功,但是对于股市它不是我的全部,我的人生不是依靠股市的。股市就是人性,人性的需求在股市表现的特别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