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感谢股市陪伴我的二年半,此刻我想说再见!

18-12-11 11:45 4471次浏览
智者若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转瞬间,2年半过去。还记得2016年1月份去开户的时候,农行的工作人员告诉我,开户很容易,几分钟的事情。确实是几分钟,但是这个几分钟却开始让我人生发生了很大的转变。
从16年刚刚开始投入股市的几千元钱,到最大的时候外面借债融资操作30万,一切都像发生在昨天,但是一切也回不来了。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智者若愚

18-12-28 12:41

0
淘县有些东西确实讲了精髓,但是要把一种模式理解透,需要悟性,我也是通过学股市提升了自己的悟性,而且我现在的逻辑能力非常好了。这些都是股市给我的。但是我在股市亏了50多万,还欠了一笔巨大的债务,有收获就有付出,对等的,这就是人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智者若愚

18-12-28 12:38

0
对于股市周期的理解非常非常重要,其实努力可以做到最好的,关键是坚持对的方法执行下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智者若愚

18-12-28 12:37

0
我现在可以做很多模式,而且很多模式我读知道怎么去盈利。打板只是很多种盈利模式的一种而已,就一个半路其实也要分为很多很多种呵呵。大伙努力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智者若愚

18-12-28 12:36

0
好久没来了,现在做股票真的做得到操作自随心,很多东西看淡了,淘股吧让我学打板亏了非常多的钱,但是也让我学会很多东西,其实我自认为如果持续在股市我也可以成功,但是这个地方我最终还是选择离开,因为我还有梦想,股市让我学会了如何去实现我的梦想。即感恩股市,其实也厌倦了这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左右193

18-12-25 23:59

0
周期性起伏的确是规律  但是解读和判断周期转折和延续才是核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fj8611

18-12-19 23:56

3
我当时最后所缺少的一步就是时间周期。好多人都是说行情不好要管住手,这话听起来对,但是实际执行起来很难,归根结底就是大多数人对这个什么时候做,什么时候不做,什么时候轻仓,什么时候重仓等等,完全没有概念,就凭感觉,这样不亏钱才怪了。要想稳定,必须把这些给明确下来,要明确这些就必须了解赚亏钱效应的轮转方式,高低位的切换,并且还要耐性等待最合适的时机出击最合适的标的,明确知道标的溢价来自哪里,空间大概多少,评估盈亏比是不是划算。。
飞起的白菜

18-12-19 23:52

0
Lz走了。。。有一点我是特别认同的,其实真不用打板
zfj8611

18-12-19 23:35

0
可惜了。。楼主半只脚已经踏入门口了。所缺少一点的就是把自己所理解的东西,通过一些简洁的原则框架,串起来,形成一个循环盈利体系,就成了。剩下的那些细枝末节就只是熟悉市场的各种应对方式了,并不算什么问题。
智者若愚

18-12-11 13:25

0
@rghu1230 加油吧!!!对得起自己最重要。
智者若愚

18-12-11 13:24

0
@洋洋139 我个人认为如果给我10年,我肯定能成功,但是对于股市它不是我的全部,我的人生不是依靠股市的。股市就是人性,人性的需求在股市表现的特别明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