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上周五打板朗源股份那一瞬间,我确定我得道了

18-12-09 19:36 6846次浏览
wjwssss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哈哈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9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会算命的企鹅

18-12-09 19:45

2
坏了,周一怕是遭遇核了
wjwssss

18-12-09 19:44

4
兄,过几日再来看看我的发言,或许你会有更多的收获,愿兄也早日得道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jwssss

18-12-09 19:43

1
兄,我已经介入了,对待龙头,我是有信仰的,周一只会尽我的能力,再加仓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梦幻2018

18-12-09 19:42

67
你现在讲的太早了,搞不好星期一你就该发贴,买入 300175 错在哪里?
wjwssss

18-12-09 19:40

0
明天,上板那一刻,我还会加仓
wjwssss

18-12-09 19:39

1
高手买入龙头,超级高手加仓龙头
wjwssss

18-12-09 19:38

0
老铁们,下周一估计还有机会
wjwssss

18-12-09 19:38

1
市场最高度板,人气所在,所向无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