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自己

18-12-09 18:16 39127次浏览
嘻嘻嘻嘻XXX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小资金,大梦想,每天记录自己,包括简单复盘
小资金的成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7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嘻嘻嘻嘻XXX

18-12-17 10:15

0
帮老师们接盘
嘻嘻嘻嘻XXX

18-12-14 00:01

0
没空看盘,空仓
远行儿

18-12-13 07:45

0
你怎么就开始了啊
嘻嘻嘻嘻XXX

18-12-12 22:41

0
复盘:东方通信直接接近跌停开盘,昨天那种成交量,接近跌停开盘肯定是不懂低吸的。今天唯一好机会应该就是打板八棱科技了。瞎鸡巴打了个德威新材,想着是德新交运的大妖。想多了!明后天没空!休息先
嘻嘻嘻嘻XXX

18-12-12 15:01

0
这种环境赚钱好难,连东方通信都被造谣弄死了,不懂造谣的人图什么!不亏钱就是利害的了,随便打了点德威新材,主要是看分时强势,但是实际上没有任何逻辑去打它又手痒了
嘻嘻嘻嘻XXX

18-12-12 00:28

0
复盘:连板股6个,今天开盘华谊嘉信接近涨停开,东方通信超预期高开,而朗源股份竞价也被抢上来了,说明情绪不错,可以尝试出手。
东方通信出利空,明天看如何演绎吧,今天正常来说还是要上半仓的。华谊嘉信正常来说明天还能封板,所以不值得参与。华谊嘉信今天带起了闪崩+泛股权,小弟有天龙集团骅威文化等等,东方通信带起了5G,小弟有华星创业东信和平南京熊猫铭普光磁等等,尾盘5G加强了,不过盘后东方通信出利空,明天关注两大龙头以及小弟表现,独立个股可以关注德威新材+浔兴股份,今天量能萎缩,但是赚钱效应还行,暂时看不到明天的出手机会,看看东方通信是否有加仓机会?
嘻嘻嘻嘻XXX

18-12-11 15:50

0
比预期中强很多,没有出现预期中的走势,计划是上半仓的,结果就上去了
叶空

18-12-10 23:54

0
我感觉是跌多了,已经算超跌,近期核按钮频出,无明显热点是的一种轮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五十米阳光

18-12-10 22:51

0
市北这些,还不是因为东方通信有创投概念,不然怎么拉的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嘻嘻嘻嘻XXX

18-12-10 22:25

0
复盘:连板股缩到只有两家,华谊嘉信+东方通信,一个是泛股权,一个是5g+自主可控,明天关注这两个即可,特别是东方通信是否会被核按钮,今天虽然也有东信和平助攻,今天应该是情绪冰点了,明天可能反转或者继续冰点,复盘看还是觉得难出手明天,特别是早盘竞价要看朗源股份+森远股份+同有科技是否继续被暴躁按地板。今天好的现象是前期热门股恒立失业+光洋股份+市北高新都止跌了。明天关注预期差的大长腿低吸点即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