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自己

18-12-09 18:16 39121次浏览
嘻嘻嘻嘻XXX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小资金,大梦想,每天记录自己,包括简单复盘
小资金的成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7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嘻嘻嘻嘻XXX

18-12-22 18:16

0
这种跟风别干,要做跟风就做最强的跟风即可[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远行儿

18-12-22 17:35

0
没话说的  我搞了个宇信  下午还是被砸成傻逼  尾盘次新暴动都救不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嘻嘻嘻嘻XXX

18-12-22 15:20

0
模式内的也没必要无脑执行,要配合一些盘面情况,下周老实割肉先,干哪个之后再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远行儿

18-12-21 23:04

0
其实我是觉得  创投整个板块太复杂了  资金每次其实都进来挺多的  但是又互相伤害  板块内就问题很大
黑色夜空

18-12-21 22:00

0
模式内的就干,对错交给市场,下周准备干哪个?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嘻嘻嘻嘻XXX

18-12-21 20:18

0
看得懂未必能做对,加强控制力,心态有点飘了
嘻嘻嘻嘻XXX

18-12-21 17:33

0
是的,把资金都带到了次新去了,深南也是顶着华控赛格的跌停上板,包括九鼎投资也差不多跌停,所以里面的资金提前砸了。下周希望别核太凶[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黑色夜空

18-12-21 17:23

0
感觉深南的死和长征回封4板有很大关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嘻嘻嘻嘻XXX

18-12-21 15:48

1
总结:今天开盘老创投反抽行情整体走弱,所以不应该在这个板块里寻找机会,所以深南股份这个分歧转一致可以放弃,模式没问题,就是板块不行,超华这笔太随意了,差评!盯盘水平不够!加油!
嘻嘻嘻嘻XXX

18-12-21 15:03

0
估计要被核按钮了,超华科技可以不用急,深南股份凉了,昨天看盘就感觉次新筹码更好,目前看预判正确,割肉后又是一条好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