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自己

18-12-09 18:16 39119次浏览
嘻嘻嘻嘻XXX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小资金,大梦想,每天记录自己,包括简单复盘
小资金的成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7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岱君

18-12-22 20:42

0
@嘻嘻嘻嘻XXX  5G通信这个版块,不知道你有没有观察过,这一波行情里,通信的龙头都是三板是天花板,你自己翻翻看,我们这不是迷信,但是资金就是这样做的。
嘻嘻嘻嘻XXX

18-12-22 20:39

0
首板我也不会,感觉首板适合资金体量大一点的人,他们分仓打首板会很舒服[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嘻嘻嘻嘻XXX

18-12-22 20:38

0
是滴,深南股份我第一时间也是用5g的思想做的,创投的话参与难度巨大,华控赛格竞价太低,其实后面东方通信点火我以为深南股份下周溢价很大,结果。。[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岱君

18-12-22 20:23

0
白邦科技这个板真不好打,板上才几百手,我记得一个九百手的单子就扫板了,我实在是没法打,我自己觉得确定性不高,万一板上砸个千八百手的单子怎么办,但是不打板等出来单子排板就肯定就到后排了,所以我就放弃了,我真不适合打一板,我打一板的成功率还没有打连板的成功率高,有阴影了!
岱君

18-12-22 20:11

0
深南股份的弱转强非常明显,通产丽星能平开也是超预期,但我们永远不能忘记创投的情绪高度华控赛格低开五个点,你还有观察其他创投昨天上板的竞价情绪,深南一上板我就觉得哪里不对,我根本没有想过创投,我想的就是通信板块,白邦科技的上板我是眼瞅着上去的,这个一板我没打是我的问题。
嘻嘻嘻嘻XXX

18-12-22 20:00

0
盯盘水平低了点,没有发现次新好几个首板早盘,所以还要提高水平![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岱君

18-12-22 19:50

0
@嘻嘻嘻嘻XXX  那你觉得你是这样做的吗?
嘻嘻嘻嘻XXX

18-12-22 19:47

0
对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岱君

18-12-22 19:44

1
符合模式的就做,这句话是没有错的,在此之上还有两件事情要做,第一是对大局观的判断,你要对大势有一定的延续判断,第二是观察,观察不同板块的连带效应,缺一不可,先做好这两件事,再去想符合模式的就做!
嘻嘻嘻嘻XXX

18-12-22 18:20

1
比如早盘的华森制药,尾盘的华峰股份,新疆城建都是强跟风,打板介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