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自己

18-12-09 18:16 39106次浏览
嘻嘻嘻嘻XXX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小资金,大梦想,每天记录自己,包括简单复盘
小资金的成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7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嘻嘻嘻嘻XXX

18-12-27 11:03

0
泰永长征继续锁仓,感觉会有二波,人气不错,应该做做T,早上也没有高抛,作为散户是不是不能这么格局?
嘻嘻嘻嘻XXX

18-12-27 09:00

0
复盘:连板股9个,6个换手板,昨天的好机会,德力股份,最好的换手二板,通产丽星超预期走势,还有龙头扩散的首板友讯达,下午的老妖反抽板恒利实业。昨天上车泰永长征是不值得的,盈亏比不合算,收盘后龙虎榜显示欢乐海加仓,今天应该有减亏机会。以后这种高风险低收益的操作少做,小资金要追求胜率!
今天的话最大的看点就是泰永长征的走势,还有东方通信,昨天尾盘创投股纷纷抢跑,连通产都一度炸板,泰永长征这种股一般不会这么容易就见顶,会有反复,看看是否能反包,虽然难度巨大,还有超讯通信达安股份这种是否继续强势,关注2进3的超预期个股,或者是1进2的,还有特高压板块是否能继续强势。
其实昨天开盘连版股走势是低于预期的,赛腾股份伊戈尔都是水下很多开盘!
保持胜率,保持节奏!
嘻嘻嘻嘻XXX

18-12-26 16:55

0
欢乐海继续加仓,明天应该有减亏机会,也希望泰泳长征能走二波
嘻嘻嘻嘻XXX

18-12-26 15:02

1
吃了一碗大面,本来这个月能不亏了,哎!怎么说呢,以后这种高风险操作千万别做了!错过最佳买点别硬上,值博率不高!
嘻嘻嘻嘻XXX

18-12-26 11:04

1
今天+7个点低吸了半仓泰永长征,感觉值博率不高啊,炸了大面,成了小肉哪有什么龙头信仰,无非都是互相掏对方口袋罢了。想想今天应该空仓等待新的补涨龙出来的
嘻嘻嘻嘻XXX

18-12-26 10:34

0
东方通信估计要卖飞了,7个点卖了,希望他能封三板!
嘻嘻嘻嘻XXX

18-12-26 10:33

0
早上最好的板应该是德力股份了,就是不懂吵什么的,炸板看了下友迅达又回封了
嘻嘻嘻嘻XXX

18-12-26 08:52

1
转入4000零花钱
嘻嘻嘻嘻XXX

18-12-26 07:37

0
昨天下午没出手后排跟风是因为风格问题很少做跟风都是龙头为主,小资金要做高胜率的操作,所以忍住了
嘻嘻嘻嘻XXX

18-12-26 07:34

1
复盘:2板12家,3板2家,今天参与2进3有点难度,因为情绪起来了很多骗炮的,很多板受情绪影响应该都有溢价,看看有没有超预期的个股出现,1进2可以看看,或者关注龙头泰泳长征是否有低吸机会,因为关注函可能会产生分歧,希望别被顶一字板,这种股被顶一字板基本不值得参与,若是被停牌出来生死未知,东方通信冲高可以先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