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心有点小郁闷,不过问题不大,毕竟开门红了,明天题材风险更大了,明天基本没出手的欲望

,真的强还有机会上车!下午最高+8其实应该先出场再说,没有反包的话大概率会被砸盘!
问题很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