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自己

18-12-09 18:16 38943次浏览
嘻嘻嘻嘻XXX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小资金,大梦想,每天记录自己,包括简单复盘
小资金的成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7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连板哥

19-01-09 15:33

0
做的好稳
嘻嘻嘻嘻XXX

19-01-09 15:07

0
今天就这样了,转出500零花钱,这波行情才吃了总收益15个点
嘻嘻嘻嘻XXX

19-01-09 13:38

0
下午全部都有更高点卖出,行情还是非常强!加油!
嘻嘻嘻嘻XXX

19-01-09 10:18

0
卖点都还不错空仓了
嘻嘻嘻嘻XXX

19-01-09 10:07

1
竞价卖出鹏起科技,东方通信15.97出局,特发信息平本出场
嘻嘻嘻嘻XXX

19-01-09 08:55

0
昨天鹏起科技竞价100万手封单,为资金指明了方向,二板军工很猛,但是太阳电缆送出大面,不过航天通信也是亮瞎了眼睛,板块,尾盘创投加强了资金提前打预期,但是这种提前预期往往都不太行
嘻嘻嘻嘻XXX

19-01-09 08:48

1
复盘:昨天机会挺多的,低吸东方通信,打板新疆交建,打板法尔胜,打板风范,特发信息等等,这种分歧盘面更应该做龙头,但是个人风格问题做了特发信息。昨天三板股很多大面,不排除今天有反包的,昨天两个信号不好一个是新宏泰封死跌停,一个是东方通信尾盘居然没封住。
今天依然能出手,不过难度巨大,东方通信虽然做了倒T,尾盘还炸板了,不过今天应该是有给板客安全出局的机会,特发信息开盘要注意好,小心像新宏泰那样,不过这个股也是人气股,成交量够大,最近流行这种高成交量股,鹏起科技开板可能就是顶了,该果断就果断。
总得来说出手难度越来越大,而高位股风险也偏大,注意别站岗。今天就算有钱也不懂如何出手
嘻嘻嘻嘻XXX

19-01-08 15:06

0
东方大帝尾盘居然炸板了,估计要接近顶部了,明天冲高能回本就差不多了。sb战法果然是sb
嘻嘻嘻嘻XXX

19-01-08 14:43

0
满仓干,留了一点点钱零花用,东方大帝又是sb战法,有点sb,最佳操作是0轴低吸回仓位,打板加仓。
嘻嘻嘻嘻XXX

19-01-08 14:26

0
070终于封死了,东方大帝来了个sb战法加油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