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自己

18-12-09 18:16 38940次浏览
嘻嘻嘻嘻XXX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小资金,大梦想,每天记录自己,包括简单复盘
小资金的成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7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远行儿

19-01-10 20:06

1
次新的周期要来了
嘻嘻嘻嘻XXX

19-01-10 17:49

1
粤传媒这种中位股不上不下的炸起来很惨的,要不做低位要不做最高的要不空仓![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泥河小玩

19-01-10 17:17

0
就是要上龙头啊,我今天打的粤传媒超级大面,很是郁闷。。。还好仓位不大
嘻嘻嘻嘻XXX

19-01-10 17:15

0
排头兵操作真干脆,快翻倍了,学!
嘻嘻嘻嘻XXX

19-01-10 17:07

1
回归核心模式做龙头,不做新周期试错
嘻嘻嘻嘻XXX

19-01-10 16:10

0
没人气,分歧阶段当炮灰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连板哥

19-01-10 16:00

0
兰石是非主流啊,难搞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嘻嘻嘻嘻XXX

19-01-10 15:42

1
感觉赚钱了又有点飘了内心,应该围绕着龙头做,所以今天尾盘风范应该重仓出击的,吃一口肉算一口,而不是做超预期的兰石还是有点年轻了,加油加油!
嘻嘻嘻嘻XXX

19-01-10 15:17

0
看来越分歧越要做最强,不是做这种超预期独立个股,下次注意了!
嘻嘻嘻嘻XXX

19-01-10 15:04

0
今天就这样吧,买一些仓位,尾盘风范股份半路也懒得做了,虽然明天会有肉,今天排队兰石忘记撤单了,成交了,明天等修复再出,应该亏不了钱,今天大面股有点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