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昨天机会不多,一个是
嘉泽新能,一个是
东方通信,做到东方,却没有满仓,有点失败。
昨日开盘
永泰能源+
雄韬股份直接一字板开,并且属于新方向,而次新的
新疆交建+
贝通信+
中铝国际大量封单一字开,随后炸板,炸板必定属于低于预期,正常是缩量封死涨停收盘。所以次新昨天不值得冒险入场,2进3方向失败的有
苏美达清源股份紫鑫药业,这些个股上板都没有超预期,所以不值得参与,下午东方通信带领5g再次起飞,贝通信脱离新疆交建影响回封,
高斯贝尔邦讯技术东信和平助攻。
开盘
云意电气板块以及个股都是低于预期,所以高点+5卖出,然后低吸东方,遗憾的是没有满仓。
今天估计没啥出手机会,盯好东方大帝以及新题材氢燃料电池,昨天不知道雄韬股份是氢燃料电池,还有永泰能源的低价煤炭。东方做双顶或者再来一波没人知道,盯好
风范股份以及新疆交建还有其他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