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自己

18-12-09 18:16 38934次浏览
嘻嘻嘻嘻XXX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小资金,大梦想,每天记录自己,包括简单复盘
小资金的成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7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嘻嘻嘻嘻XXX

19-01-15 14:07

1
776跳水后资金切换到券商,中信建投这个板可以打,输好单子已经慢了
嘻嘻嘻嘻XXX

19-01-15 11:00

1
信仰不够,心态有待加强!市场总龙头也急匆匆得出,这种股都怕核按钮?心态要加强!!
嘻嘻嘻嘻XXX

19-01-15 10:26

0
今天空仓了,没有出手目标
嘻嘻嘻嘻XXX

19-01-15 09:55

1
看来这个出场要不就信仰拿着要不就破新高卖出,吃不完的,吃到自己的就好!
嘻嘻嘻嘻XXX

19-01-15 09:53

0
东方通信出在了最低点-2那里冲高没出又格局了一把最后直接出了,冲高出肉都有16个点了,最后只肉了9个
嘻嘻嘻嘻XXX

19-01-15 08:55

0
复盘:昨天机会不多,一个是嘉泽新能,一个是东方通信,做到东方,却没有满仓,有点失败。
昨日开盘永泰能源+雄韬股份直接一字板开,并且属于新方向,而次新的新疆交建+贝通信+中铝国际大量封单一字开,随后炸板,炸板必定属于低于预期,正常是缩量封死涨停收盘。所以次新昨天不值得冒险入场,2进3方向失败的有苏美达清源股份紫鑫药业,这些个股上板都没有超预期,所以不值得参与,下午东方通信带领5g再次起飞,贝通信脱离新疆交建影响回封,高斯贝尔邦讯技术东信和平助攻。
开盘云意电气板块以及个股都是低于预期,所以高点+5卖出,然后低吸东方,遗憾的是没有满仓。
今天估计没啥出手机会,盯好东方大帝以及新题材氢燃料电池,昨天不知道雄韬股份是氢燃料电池,还有永泰能源的低价煤炭。东方做双顶或者再来一波没人知道,盯好风范股份以及新疆交建还有其他5g
嘻嘻嘻嘻XXX

19-01-14 17:33

0
欢乐海居然没有出新疆交建,真牛
嘻嘻嘻嘻XXX

19-01-14 15:50

0
已经把零花钱赚回来了,应该开心才对,操作哪可能会完美,有遗憾才有进步,加油!打打吃鸡
嘻嘻嘻嘻XXX

19-01-14 15:44

0
今天有点小郁闷t飞了,不过也没问题,至少风险节奏控制得完美?
嘻嘻嘻嘻XXX

19-01-14 15:05

0
这波行情目前就赚了22个点,行情启动前转进4000零花钱,中间转出了1700,现在还有2.25万市值,赚得好慢吃,水平有点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