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自己

18-12-09 18:16 38931次浏览
嘻嘻嘻嘻XXX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小资金,大梦想,每天记录自己,包括简单复盘
小资金的成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7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嘻嘻嘻嘻XXX

19-01-18 09:02

0
这种行情是动态选股行情,难度巨大,又容易出现没做好功课的问题
嘻嘻嘻嘻XXX

19-01-18 08:58

1
复盘:复盘就提前看出了反包行情,没想到昨天高潮了,清一色反包,连版股非常少,就四家。惯做连版股,所以这种机会放弃也罢。
永泰能源贝通信雄韬股份,赚钱效应还是不错的,不过要往反包方向做,连板股很难做,神州信息没有3板,汉中精机勉强三板,赚钱效应好不代表情绪好,东方大帝还是绿盘收盘的,若是情绪好这个股肯定能红盘,包括沈阳机床也没有封死四板,所以说反包潮更多的是打不出空间做的筹码游戏,类似避险。
今天当然是关注以上三个股,以及鲁信创投,东方,风范股份鹏起科技等前期高位股,耐心等待龙头东方通信选择方向,今天大概率空仓,昨天好机会就是永泰能源,没打是因为计划空仓,所以就没打,人人都以为是欢乐海,其实是赵老哥,赵老哥是个天才,把握时机非常厉害,像他学!
阿峰0616

19-01-17 16:50

0
明天欢乐海进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嘻嘻嘻嘻XXX

19-01-17 16:27

0
都以为永泰能源是欢乐海,结果是赵老哥
嘻嘻嘻嘻XXX

19-01-17 15:00

0
空仓逆回购了,雄韬股份没卖好,不然盈利新高了,太久不做反包了,拿不住正常,毕竟主要模式还是做连版
嘻嘻嘻嘻XXX

19-01-17 13:28

0
感觉赚钱效应还不错啊!今天永泰能源忍住了没有打,主要是想执行知行合一说空仓就空仓。不想违背自己的计划
嘻嘻嘻嘻XXX

19-01-17 12:34

0
这个月目前就肉了20出头,真的有点弱本来目标在东方大帝肉上10+正好30这样也算正常收益了,结果没卖好,哎!加油吧!
嘻嘻嘻嘻XXX

19-01-17 11:13

1
汉钟精机板是好板,可惜是吃氛围上去的,意义不大,炸了就大面,这种盘面应该跟随主流做反包,由于太久没有做反包了,脑袋迟钝了,所以卖飞牛骨,以前正常的行情今天雄韬股份竞价半路都是买点,哎!谨慎过头了
嘻嘻嘻嘻XXX

19-01-17 10:45

1
预判正确,最近流行反包模式,雄韬股份真是牛股,知行合一还有待提高!
嘻嘻嘻嘻XXX

19-01-17 10:34

0
目前市场的线:永泰能源的图形+煤炭,雄韬股份的氢燃料,贝通信的次新5g,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