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自己

18-12-09 18:16 38921次浏览
嘻嘻嘻嘻XXX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小资金,大梦想,每天记录自己,包括简单复盘
小资金的成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7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雪域高原雪

19-01-23 22:57

0
楼主厉害
嘻嘻嘻嘻XXX

19-01-23 17:35

1
要是行情真的再次启动,那么这波一定要把握好机会,上核心龙头,把吃口大肉!
嘻嘻嘻嘻XXX

19-01-23 17:31

0
好多人今天都出手了,作为一个短线客居然从龙头跑了出来,差评!今天仔细复盘,明天大干特干!
嘻嘻嘻嘻XXX

19-01-23 14:50

0
今天就这样了!卖飞两个,排全柴没给到,打板贝通信由于出了点意外慢了,空仓空仓
嘻嘻嘻嘻XXX

19-01-23 14:43

0
尾盘打板贝通信失败,慢了。今天被迫踏空了
嘻嘻嘻嘻XXX

19-01-23 11:10

0
华培动力今天其实弱于预期,兑现没问题,问题出在没有板射,少了四个点,不幻想什么大妖股,真正是大妖股后面大把机会上车,尊重盘面!佳伟新能这样卖点也符合个人风格,做错拉高卖出!
嘻嘻嘻嘻XXX

19-01-23 11:05

0
卖点都是非常难把握的,特别是感觉个人内心比较厌恶亏损,所以都很急获利了结,说明内心还没成熟,跟一线玩家差别巨大,所以要努力进步,很多人说赚钱出都是正确的,其实不然,真正厉害的人会吃一个大波,只有菜鸟才会用这种说法安慰自己!
嘻嘻嘻嘻XXX

19-01-23 10:34

0
今天的最佳机会应该就是全柴动力了,看到好机会还撤单,心态要继续加强啊!应该上半仓!
嘻嘻嘻嘻XXX

19-01-23 10:13

0
今天操作不太好,佳伟新能冲高卖了减亏,没有拿得住,华培动力也是6-7个点出场,打板全拆动力炸板撤单了又排回封,目前在排队,今天应该就这样了。华培动力弱于预期,没有板射。
嘻嘻嘻嘻XXX

19-01-23 08:54

1
复盘:昨天好机会是打板芭田股份,2进3里面最强,包括尾盘炸板也可以打回封,还有就是低吸华培动力。
昨天佳伟新能,宏达股份送出大面,一个是缩量后排板,一个是莫名其妙的一字板。
今天很简单,盯好次新的华培动力,新农股份贝通信彩讯股份,还有涨价的芭田股份,澄星股份金浦钛业等。关注好二板方向,要出手也要下午再出手,不赌早盘,没有好的机会就不出手了持股看情况出局,毕竟一直被压高度,不过昨天次新赚钱效应慢慢提高了。
华培动力正常来说加速板了,佳伟新能拉高减亏出,还有一个方向全拆动力,独角兽的新华文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