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自己

18-12-09 18:16 38909次浏览
嘻嘻嘻嘻XXX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小资金,大梦想,每天记录自己,包括简单复盘
小资金的成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7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嘻嘻嘻嘻XXX

19-01-31 08:51

1
复盘:昨天好机会低吸东方日升,由于打空间板很惨所以导致炸板。
开盘全柴动力被核按钮,北巴传媒秒跌停,那么今天操作是空仓或者轻仓玩玩就好。
连版股无,这个记录要追溯到2017-12-29那天了,绝对的冰点,今天也未必会马上回暖反弹。
板块最强为光伏,然后到业绩,业绩标杆应该是英力特
今天关注二板方向,若是出在光伏可以多拿拿东方日升减亏再出局,这个股应该不会被核按钮,板上撤单炸板的。
下次这种盘面手痒买1手就行了,别买多,加强控制力!
利好是地雷消息是最后一天了,昨天核按钮部分股已经被资金敲地板了,比如华联综超金盾股份等等。关注大面股宇晶股份,全柴动力,北巴传媒,盾安环境等等,这股当情绪标的看。
嘻嘻嘻嘻XXX

19-01-30 21:15

0
今天最强板块是光伏,好几个首板,很可惜高度龙头东方日升没有封住3板,源于市场对于高度板实在恐慌,这两天都在杀高位股,其他低位股被杀大部分是利空,军工,地产这种板块历史持续性较差,等走出来再说。武汉中商是龙头,高度龙头,但是新零售跟风上两天已经炒作过了,持续性一般,华联综超不是龙头,只是资金做的对武汉重伤的补涨而已,今天亮点是华联综超核按钮被拉翻红了,这个板块是否强势要等武汉重伤开板才知道,明天估计就开板了。这种盘面其实没必要出手,赚几个点亏20个点没必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世界瞳

19-01-30 21:14

0
前3板不给参与性的股票一般我不考虑,这股目前算风向标吧!现在这市场你就不要问热点了,亏钱效应爆表,没别的,空仓空仓空仓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独孤求悟

19-01-30 21:08

0
@嘻嘻嘻嘻XXX 兄认为比如今天哪个板块和概念是热点,是否具有连续性,比如零售这几天挺强,武汉中商算不算龙头,它叠加了借壳,华联综超算不算龙头?今天除了武汉中商其他都熄火,这一周持续的热点是不是没有?像今天的地产,军工是否有持续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嘻嘻嘻嘻XXX

19-01-30 20:58

1
超预期这个东西非常核心,不是表面上的是否高开,要配合环境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嘻嘻嘻嘻XXX

19-01-30 20:57

1
超短一般来说与大盘,上证50是否大涨无关,更多的是看涨停股强度数量,唯一需要关注的就是大盘是否暴跌引起系统性风险。个股地位指这个股在市场中是否是核心,在板块里是否是龙头,这个要观察它的走势是否能引起整个市场的短线个股跟它联动等等。超预期很简单就是超出一般人预期的走势。这些都是做超短的很基本的核心东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独孤求悟

19-01-30 20:47

0
@嘻嘻嘻嘻XXX 谢谢兄,我心中疑问太多,不好意思了。兄认为超短的大环境,如果大盘大涨,a50大涨,这时候对打板来说是有利环境吗?还是打板有自己的大环境和大盘a50没有多大关系?个股低位如何看,是在软件中查找还是用什么量确定它的地位?超预期的话,怎么估算从哪些方面判断它是否能高开连板超预期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嘻嘻嘻嘻XXX

19-01-30 20:03

0
买卖依据看大环境+个股地位+超预期,影响较大的是若茶[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独孤求悟

19-01-30 19:47

0
@嘻嘻嘻嘻XXX 兄平时买卖股票依据的理论是什么?你觉得能让你稳定盈利的对你最大影响的人是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嘻嘻嘻嘻XXX

19-01-30 19:35

0
我是菜鸡,一起加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