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自己

18-12-09 18:16 38908次浏览
嘻嘻嘻嘻XXX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小资金,大梦想,每天记录自己,包括简单复盘
小资金的成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7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嘻嘻嘻嘻XXX

19-01-31 15:12

0
卖飞,空仓逆回购了
嘻嘻嘻嘻XXX

19-01-31 11:56

0
我今天是卖了东方日升,没有出手,你看仔细点。。日内龙头是银星,趋势龙头是东方日升。[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独孤求悟

19-01-31 11:47

0
兄好!兄今天出手了,是否认为今天值得一搏,今天大盘涨势良好,一阳线似乎展开第二波攻势,兄是否依据次决定出手,兄买这个是否一举光伏龙头银星能源涨停,就抓了次龙东方日升,不知我分析是否正确?
嘻嘻嘻嘻XXX

19-01-31 11:16

0
投机永远让我热血沸腾,虽然卖飞了,但是上板那一刻好激动!
嘻嘻嘻嘻XXX

19-01-31 11:07

0
今天是鸡肋行情,都拉权重过年了,题材表现一般,但是回暖了,好机会是盾安环境竞价直接赌大小,地雷龙头
嘻嘻嘻嘻XXX

19-01-31 10:21

0
收工,年前最后一赌,还是没耐心拿到赚钱,知道大概率会赚做惯了连板股了,都喜欢快速涨停
嘻嘻嘻嘻XXX

19-01-31 10:14

0
回暖了,但是没出手,个人风格问题,我不做这种转折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独孤求悟

19-01-31 10:10

0
兄好!今天大盘开盘走势不错,是否预示对做超短有利,兄是否出手,往哪个方向出手
嘻嘻嘻嘻XXX

19-01-31 09:53

0
+3减亏出场118,基本没亏钱,这股可能会反包,但是没耐心拿了。唯一连板股是银星能源,光伏,所以看好这个方向!
嘻嘻嘻嘻XXX

19-01-31 08:56

0
北巴传媒传媒三板没肉直接跌停,东方日升三板都没封住,但是不排除反包,打连版高度失败资金可能会玩反包。年前最后两天资金有点没激情,多久才能像大柚子们那样自由自在的生活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