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昨天好机会是东方大帝,领益制造,
京东方a,领益制造这个要反正较快。
开盘好几个一字板,其中
佳力图封单最大,随后
蔚蓝生物炸板回封,但是还是没有放出量。资金去拉燃料电池,生物制药,大部分光伏都是冲高回落,三板亿晶广电被鸡鑫科技卡位。
明阳电路先跳水,随后临近午盘蔚蓝生物炸板。
东方通信也收到oled影响炸板了。尾盘回封,带起了一堆反抽股比如
永泰能源,
顺灏股份,
通产丽星,
东信和平,
摩恩电气。全天主流是oled,但大部分是首板。
不好的信号是蔚蓝生物,明阳只能出现亏钱效应。
今天的话看看oled2板,估计会有好几个一字板,关注超预期的2板最强2板以及3板方向,可能不会出手,oled这种突然吹起来的板块非自己风格,先出好776,估计会有大溢价,
银星能源也不碰,观察为主,行情还有一种可能性就是银星能源继续高举高打,那么看看有没有补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