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像
荣华实业可以蹭金子可以蹭银子还能蹭壳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不贪胜。国资委只买自己关联公司,不会救民营企业的,认清现实,需要救济的公司一定是垃圾公司。这样的公司就不该买,不需要救济的公司都不行何况快的公司呢?逻辑上错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新海益这票最近的热点啥都能蹭,哈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请问,为什么深圳国资现在做不起来?另外,我是前几天买进深纺织 ,但是早上突袭涨停的时候,我奶子里根本就没想过骗炮,就没有高位卖,仍然幻想涨停,最后低位卖了。这种情况怎么解决?我也注意到很多股都是骗炮涨停,但到自己的时候全忘光了
0
明白,
天宇股份已割,加仓银泰,稳一点,
金新农不敢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我不会看线啊!这票不是短线看了没意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
一切风采都是血染的这是交易的代价!如男人嫖娼你若和妓女谈恋爱后院必然起火从概率看必然是家破财散。股票是妓女他不能与你产生感情只有人会对股票产生感情这是致命的。这个话非常粗糙但这是本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谨记春秋兄教诲。[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