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怒放的生命

18-12-05 09:01 42109次浏览
放敛春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热爱生命!也愿意以有限的激情拥抱生活。怀着一颗虔诚的的心来书写生命或是突兀或是壮阔或是恬静。并愿一切皈依当下。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4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放敛春秋

18-12-10 17:58

2
牛不是靠吹的,人是不是用屁股说话的。涨不涨不是谁说了算。说话前请用你的脚趾头思考一下,用屁股看一看再放出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飞花摘叶

18-12-10 17:49

0
光吹牛,也不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可乐06

18-12-10 17:44

0
空仓中!下午已经垒窝好了!窑蕃薯.玉米.鸡蛋
……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樽花下酒

18-12-10 17:33

1
拿好,如果跌的话不如把其他那些票清理一下再加点黄金,资金量小没必要买这么多,买一只最好的就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放敛春秋

18-12-10 17:20

1
加息利好黄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沉浮123

18-12-10 17:04

0
最妖艳的标的不是荣华也不是园城是山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放敛春秋

18-12-10 17:01

0
重仓黄金。抵御寒潮。15号前黄金还会暴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沉浮123

18-12-10 16:37

0
估计明天垒个窝也是好冷。[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bull001

18-12-10 15:58

0
1-4-9,one  for  night,就是教你“一夜情”,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放敛春秋

18-12-10 15:53

0
明天就垒窝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