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怒放的生命

18-12-05 09:01 42105次浏览
放敛春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热爱生命!也愿意以有限的激情拥抱生活。怀着一颗虔诚的的心来书写生命或是突兀或是壮阔或是恬静。并愿一切皈依当下。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4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可乐06

18-12-10 21:46

0
见笑了!下午都拿去点火窑蕃薯了!听春秋兄的话,我要赶紧去读书,会周公![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放敛春秋

18-12-10 21:46

1
出来摸几下,一天不见想你想的心里那个痒痒啊!今天你去渡船去哪里了?我刚刚下注了!赌明天的,我是赌徒就喜欢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禺心人

18-12-10 21:38

0
奶奶的,我都想当蚂蚁去,还往生咒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禺心人

18-12-10 21:36

0
其实我过的是礐石,南澳我推了几个了,用工成本过高,维护也是大问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禺心人

18-12-10 21:32

0
我回蚁穴的话,蚁人四代就要上影了,哈哈,够无聊啊,骑鹿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可乐06

18-12-10 21:21

0
兄好!特供南澳的蚂蚁吗?市场稀缺的标的!整好了能赚个亿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禺心人

18-12-10 21:13

0
哇靠,骑鹿的,你真该带墨镜摆摊去了。我中午啃饭盒时跟路过的蚂蚁做笔交易,我的饭余特供蚂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禺心人

18-12-10 21:05

0
先生晚上好啊,哈哈
禺心人

18-12-10 21:04

0
平心而论,老福的中长线标的一贯稳重有升,这是有目共睹的,议论这个毫无意义。作为老福的铁杆,我不攻击你,只愿你平常心对待,碰面还能打个招呼。[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放敛春秋

18-12-10 20:39

1
这个只有二个原因:
1、你太贪心想一口吃个胖子。
2、我水平太垃圾,你就不应该关注我浪费你宝贵的时间!
我觉得是后者。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