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福,我对你任何东西的兴趣都没你打字速度的兴趣大,你用电脑还是手机?往往我还在看帖还没打字,你一整篇已经出来。怎么弄的,哈哈
0
弱弱回声:嗯
反正已买的放在那里,输赢交给市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遇见你时
我们很近
告别你时
多么不舍
只有酒
能让我
原形毕露
或是傻笑
或是沉默
就像月亮
坠落湖中
捞不出来
也不带不走
静静坐着
呆呆看着
算是福报
第二天
他们说我多了
我不愿回答
那是个秘密
只有你懂
晚安💤!
0
是的见好就收👍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充电桩今天早上看到消息抄了
和顺电气,明天拉高就跑了,市场太弱没信心持股
3
刚看到一个朋友圈送你:做时间的朋友,有些东西不是做了以后立即就有结果的,但是具体做了多少,时光都知道,它不会问你,亦不会负你。星光不问赶路人,因为你走过的路,都变成了照亮你的星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那是行情末期。杂毛不看这类股票。我们比其他人聪明多少,我们能发现的别人肯定看到,更何况还有专业研究员,他们的专业水平比我们高几个段位,他们都推不动自然就是市场不认可。尊重市场选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现在砸锅可能风险大了些,那些配资帐户估计本金己翻倍
0
盛达矿业比恒邦好,还是回归到兄之前说的流动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恒邦股份是黄金里动静不大的个股,要说他不动是兼杂其它概念嘛,实际收入又大部分是有色开采冶炼,我一直觉的可以潜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