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长期实盘帖-不稳定盈利不封贴

18-12-04 15:18 6739次浏览
仓颉110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个月重新开贴太麻烦,还不利于记录,今天开始就这一个实盘帖。知道稳定盈利为止;
何为稳定盈利,目前定义为连续6个月收益为正,应该算了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仓颉1109

19-02-27 18:25

0
被牛市的氛围冲昏了头!早上风范股份  东方通信  奥马电器  香山股份  都说明高位有风险了!应该高低位切换!
大面一天
仓颉1109

19-02-26 23:51

0
华映科技做了反T,还炸板了!东方通信倒是完美正T!早上京东方a出在最低点!垃圾,大局观还不够

仓颉1109

19-02-25 22:20

0
牛市,没啥可说的!大金融  ,oled,创投,妖股
我都是核心票!这下内心该满足了吗?
mlgb的其实并没有,依然踏空感!这是有多哟贪心啊!!!  平静平静
仓颉1109

19-02-24 09:55

0
20w实盘,继续征程!
仓位上来了一些,但还差的远!以后要做到行情好2只股票,最多三只,行情差1只,甚至空仓
仓颉1109

19-02-21 21:33

0
总共就10w块,买7只股票!不是牛逼,是xx!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仓颉1109

19-02-21 20:17

0
不开心,个人帐户3连阴,买的太散了!怎么才能破啊!
仓颉1109

19-02-20 22:37

0
今天最大的错误就是  恒铭达  5个点没出,等到-6才出,里外里一天2000块没有了,是2个点啊!不过恒铭大没有加仓也是幸运了,估计它要是再跳水晚一会我可能就要加仓了!
早盘金明精机  开的太低直接集合出了,上板后又买回来了!鉴于今天环境,选择2层仓位!
仓颉1109

19-02-19 17:13

0
啥时候才能让改掉行情转弱  还抢早盘的坏毛病!
吃面了,正丹股份  垃圾
仓颉1109

19-02-18 17:28

0
虽然赚钱了,但有一种深深的踏空感。仓位控制的水平太垃圾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仓颉1109

19-02-18 15:22

0
早盘冲动买了一笔锦富技术  。然后4.5个点加仓银星能源  都不及预期后,被动减仓逆回购!流了1w块,扫了智慧松德  其实它是可以大仓位的!后来继续减仓银星能源  ,买了一些金明精机  也是可以大仓位买入的!最后准备海得控制  开板在加仓的,结果没有再开!总之今天操作的不理想!昨天复盘选出来的  胜利精密  早盘跟丢了!
明天应该要注意风险了!早盘不急着买入,切记切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