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长期实盘帖-不稳定盈利不封贴

18-12-04 15:18 6740次浏览
仓颉110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个月重新开贴太麻烦,还不利于记录,今天开始就这一个实盘帖。知道稳定盈利为止;
何为稳定盈利,目前定义为连续6个月收益为正,应该算了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仓颉1109

19-03-18 07:09

0
又忘记更新了,周四那天亏损比较多,明阳智能直接开跌停那附近了,无奈走人。瀚叶股份冲高傻叉没走,大概在-4左右割肉。
仓颉1109

19-03-18 07:06

0
上海莱士  我之前是看分时和k线觉得里面的主力挺强的,又有些走独立,就参与试着看看能不能验证逻辑,谁知道是个有耐心的主力,顺势洗盘了,就无奈走人了
知春粉红枝头

19-03-15 11:14

0
楼主,上海莱士是不是还得震荡或者往下杀下,这样子才会上升?我已经出了莱士,等待时机再上。
仓颉1109

19-03-13 22:24

0
还低吸了上海莱士  看主力还在,承接也不错就平盘吸了一点,看看明天能不能走反包。明天还要关注中信建投  看看能不能来个双头吧
仓颉1109

19-03-13 22:20

0
士兰微  中国软件  哈投股份  大智慧  卖的都非常差!白银有色  因为看好  所以没卖。早盘接力明阳智能  逻辑对了,但大盘太差了,打板 600226 。没亏就行
仓颉1109

19-03-12 15:18

0
这两天仔细研究了  @只做反抽  和  @万博兄弟  的贴子,在我现有打板模式上引入低吸和半路!行情太好还看不出来是真的假的实力提升!
半路大智慧兆日科技  低吸白银有色鹏博士
,打板中国软件  哈投股份  !引入新模式分仓多点也挺好的,增加练次数!
仓颉1109

19-03-12 09:13

0
这两天操作不太顺利,有小幅回撤
仓颉1109

19-03-08 07:08

0
感觉周四晚上淘股吧已经把大盘核按钮了!
本来加了5w看情况不对,又撤了3w!今天会继续取出2w!进入低位防守状态。
仓颉1109

19-03-06 07:12

0
由于在高位调整是追缩量在缩量的票,导致一波近30个点的回撤,终于要回20w了。
安信信托市北高新  基本都是30左右的面。
今天会加点钱进来,行情太好了,当然如果出现回调信号我这次会注意防守
仓颉1109

19-02-28 23:29

0
爽,还tmd不长记性吗?无视市场风险,太贪婪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