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长期实盘帖-不稳定盈利不封贴

18-12-04 15:18 6732次浏览
仓颉110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个月重新开贴太麻烦,还不利于记录,今天开始就这一个实盘帖。知道稳定盈利为止;
何为稳定盈利,目前定义为连续6个月收益为正,应该算了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仓颉1109

19-04-01 18:12

0
今天本是单只重仓的机会,但是手里的票  不是卖点,但也是不是买点,只能拿着啊。商赢环球  集合小仓参与,开盘重仓出击,但还是没买到,后来就撤单了。晨鑫科技科技回封扫了,但感觉量不够,仓位没上来。顺灏股份其实是个加仓点,但手里的票太多,没敢继续加仓!尾盘出掉西安银行  中国长城后,看北化科技形态股性不错  首板套利,也有二板预期!最合集合埋伏了  安控科技  逻辑是数码科技都新高,这货怎么也得来个班吧!买的还是多,有点乱,但心态不再像3月初那样着急了!感觉3月成长还是很多!
仓颉1109

19-03-29 20:05

0
士兰微忍到红盘走了。长江通信出的不好
错过了顺灏股份的低吸!今天买的都是临盘选的首板模式。
仓颉1109

19-03-28 15:18

0
再现吃面天地板,士兰微  长江通信  两笔模式外,这两天有点得意忘形了!跟当时  吃面市北高新  一模一样  行情差  出击缩量新高,sb操作!  如何避免模式外操作啊
仓颉1109

19-03-27 22:55

0
美锦能源  被洗出来不少,早盘看前期强势股纷纷大跌,就砸了,其实真不用啊,连黄线都没碰砸个毛线啊,水平不行,后来反应过有排版买了一些。
顺好股份  今天也参与了,但盘中的消息,说国家禁止大嘛  用于其他用途,也不知道是不是利空,正好感开班,就撤单了,后来看明白了,纠错买了华升股份
长江通信  继续看好
仓颉1109

19-03-26 23:18

0
吃面的一天!
仓颉1109

19-03-25 17:18

0
反思了一下,创投人气票  复旦复华开的差,走的更差,就应该放弃创投,  鲁信创投  跟参股科创ipo的票是不一样的
仓颉1109

19-03-25 17:12

0
哎  低吸鲁信创投  硬生生的吸出了  打板的亏损幅度
盘中低吸了东方通讯  博反抽,不知道  是不是@只做反抽  抽哥的模式,当然  @万博兄弟  万兄弟也会这个模式吧,不知道跟二位学的像不像
仓颉1109

19-03-24 14:49

0
减了半仓的国际实业,看好大麻股的   002565 成为下一个10股
仓颉1109

19-03-21 20:23

0
盘中最高盈利9个点,以为明天要打肉了,人民网  竞价一笔,扫版一笔。
仓颉1109

19-03-18 07:14

0
图是周五的交易了,周四小仓上了国电南自  赌的就是情绪回暖,可惜没能等到拉板,因为当时创投  上海国改是最强的,感觉有点非主流了,就先出了,谁知道卖完不到5分钟上板。要不然应该会加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