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长期实盘帖-不稳定盈利不封贴

18-12-04 15:18 6735次浏览
仓颉110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个月重新开贴太麻烦,还不利于记录,今天开始就这一个实盘帖。知道稳定盈利为止;
何为稳定盈利,目前定义为连续6个月收益为正,应该算了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仓颉1109

19-04-19 08:45

0
行情好  没赚到钱,行情又开始走差  要防守了
赚钱太难
仓颉1109

19-04-17 15:34

0
这两天状态奇差,模式上有些混乱。踏空不说还亏钱!昨天取了1w出来
仓颉1109

19-04-10 23:07

0
渝开发  早盘第一次回封就上了,然后被主力砸开,尼玛3板上板都能被伏击,后来看到有主力接力做盘,稍微稳了一点!华阳创安  买错账户了,应该是做T账户买入的,但还好位置够低!连云港  还以为被国际实业要带挂了呢,尾盘的直线板加仓扫板。
仓颉1109

19-04-10 12:59

0
强势股做T又不敢上大仓位  就是深井冰  攻击力太差
仓颉1109

19-04-10 12:56

0
这两天有点痴迷于强势股做T感觉有点跑偏了,东财这个账户应该是以  连板接力+首板  为主,强势股做T目前我的水平还不行,在用以前的国金账户联系!
仓颉1109

19-04-09 20:16

0
潜伏还是挺难的,雄韬股份  -6割了,当时也知道可能是低点,但是明显不及预期  懒得拿着了!顺灏股份  6个点没全走,当时可能看大妈又起来了,多拿一会吧。感觉明天顺灏在走弱的话可能要调整了!
飞马国际低开下杀,拉起来-2走了一半,后来红盘4个点全出了!尾盘还继续板了,但我肯定拿不住的
仓颉1109

19-04-08 21:59

0
飞马国际  和  雄韬股份  都是尾盘技术性买入  底仓!飞马是看人气,博冲高或者上海自贸区  继续走强!雄韬股份  看好是一只10倍股,美锦能源  都走超预期了,那雄韬新高概率非常大!外高桥  小赚一点减半仓。留点底仓看看吧,不及预期就走人了!
仓颉1109

19-04-07 11:01

0
之前转进来的8w又都转出来了,周三就带媳妇跟孩子来日本了,周五是在大阪城公园  一边玩一边看盘
周一上午的飞机,上午看不了盘,所以把没什么把握的都出掉了

仓颉1109

19-04-03 07:35

0
盘中富贵  吓得我赶紧又取出5w块
仓颉1109

19-04-02 09:04

0
技术性牛市已经开始,加仓到300000,继续操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