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长期实盘帖-不稳定盈利不封贴

18-12-04 15:18 6757次浏览
仓颉110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个月重新开贴太麻烦,还不利于记录,今天开始就这一个实盘帖。知道稳定盈利为止;
何为稳定盈利,目前定义为连续6个月收益为正,应该算了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仓颉1109

18-12-26 15:58

0
哎  还是差很多,心境不行!中元股份  不应该买的
冲动了
仓颉1109

18-12-25 18:21

0
昨天没上图,行情太烂,没啥说的,做T疯龙,今天开的太差,走了
今天竟然有人核按钮  长征,竞价买了一把,大肉20点,正常来说明天大幅溢价!
打板同洲电子,因为把握不是特别大,仓位没满!可惜的另外的账号,3个点就出了  电广传媒  卖飞7个点
仓颉1109

18-12-21 15:03

0
中元股份  贪心了冲高2个点没走,第二笔  卖的太恶心了,几乎是最低点,4.98!
打板选手都干起了潜伏的活,行情真是垃圾
仓颉1109

18-12-20 20:42

0
再多说一点,今天感觉值得骄傲的是我江苏索普  勇敢撤单了,为啥呢,虽然早盘第一热点是股权  但看着创投一直蠢蠢欲动,如果创投拉板,会不会对股权股有影响?就算没有影响第二天有没有肉呢?这事我盘中思考点,所以在江苏索普  开板一刻撤单,回封果断没有参与!今天B神说了一句话我觉得很在理:钱是赚不完的,但可以亏完
勇敢的错过不确定机会,连分仓都不给,宁愿错过也要坚决等确定性,希望以后能磨练到完全做到,估计就离成功不远了,可惜贪婪太难克服了,今天是个不错的状态,仔细回想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仓颉1109

18-12-20 20:32

0
今天下午事比较多,中元股份  盘中一直在盯着,点火的时候跟了半仓,上板跟了半仓,还以为这次要吃连班了,谁知道下午这么弱,反而后上板的  华纺股份和  科信技术  却牢牢封死,可信是我昨天晚上复盘就选出来的,看来选股能力有提高
仓颉1109

18-12-19 15:03

0
明天估计要被核按钮了
仓颉1109

18-12-18 15:12

0
盘中就觉得  华控赛格今天是不错的博弈点,想等着华控赛格  拉板的时候去扫 600290 ,结果有人过来找我说话,聊了10分钟,一看妈的都封板了,真操蛋,这就是非职业避免不了的问题!欣然接受吧
尾盘扫了东方金钰  也没买到
低吸了一点点德美化工  看明天怎么样
仓颉1109

18-12-17 16:09

0
壳资源也好,创投也好,都没赚到钱,反而手忙脚乱的瞎操作,亏了很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仓颉1109

18-12-17 16:08

0
没有,md最后亏了30个点左右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仓颉1109

18-12-17 15:45

0
确实最近做的很差,兜兜转转还是回到了  8、9月的模式了,白白耽误时间,还浪费了很多钱,这两个月大概亏损40个点左右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