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长期实盘帖-不稳定盈利不封贴

18-12-04 15:18 6756次浏览
仓颉110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个月重新开贴太麻烦,还不利于记录,今天开始就这一个实盘帖。知道稳定盈利为止;
何为稳定盈利,目前定义为连续6个月收益为正,应该算了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仓颉1109

19-01-05 08:3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仓颉1109

19-01-04 15:31

0
垃圾客户端,连个图都发不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仓颉1109

19-01-04 15:10

0
补图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仓颉1109

19-01-04 15:07

0
长城军工  股性真是差,这样行情➕k线+分时  连个板都没摸,以后参与要谨慎
这两天太怂了,今天继续卖飞2个板,而且是在3个点左右卖的,要是7个点就不说啥了!周一继续怂一些吧,否则按照正常市场来说,这次不怂就要打脸了,要怂就这个周期都怂下去!
仓颉1109

19-01-03 15:20

0
早盘太怂了,特发信息  和通产丽星都是冲高就跑了!主要是看到达安股份  跌的太猛,预期5G分化!
少赚2个点
仓颉1109

19-01-02 15:26

0
深赛格卖早了,当时觉得可以再拿一拿,大盘太差了,就线出来,等封板打回来,也一直没封板!
5G我参与的都是补涨逻辑,兼顾形态不错
加了一些钱到4w本金,今年准备陆续加到20w左右吧!先慢慢适应
仓颉1109

18-12-28 15:03

0
还是满仓了,早盘低吸了一点!下午上板的时候犹豫了一下要不要半仓,但想想还是满仓了!如果钱多应该会半仓吧
仓颉1109

18-12-28 07:05

0
创投开的就不好,走的更差,无语了,本以为要大肉了!卖出水平太差
小玩的

18-12-26 16:37

0
没有满仓一只,是因为时机问题,早盘只有4000多,泰咏长征  卖了后,上了威尔泰!最后下午才上中元股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玩的

18-12-26 16:3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