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长期实盘帖-不稳定盈利不封贴

18-12-04 15:18 6754次浏览
仓颉110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个月重新开贴太麻烦,还不利于记录,今天开始就这一个实盘帖。知道稳定盈利为止;
何为稳定盈利,目前定义为连续6个月收益为正,应该算了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仓颉1109

19-01-08 16:07

0
哈哈  写错了  三和四  都是s开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欢乐海岸席位

19-01-08 15:17

1
新疆交建都4板了?希望你说的是明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仓颉1109

19-01-08 15:12

0
像  新研股份  这样股性未知的票  冲天炮盈亏比不合适  !以后大家也少参与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仓颉1109

19-01-08 15:09

0
早上想试试  贵操的冲天炮,结果挂了,模式外交易了!早上第一笔错误通常会引发很多连锁反应,今天交易很乱!冲天炮失败后又莫名其妙的扫了  英维克  接着就炸板,此时新疆交建  跳水到绿盘,为了降低风险,不得已先出了交建,结果没过一会,交建大长腿四版!交建的老师们太会玩了,洗的一手好盘!
加了2w快进来!
仓颉1109

19-01-08 07:22

0
散户大本营嘛  可惜给西藏的老铁们丢脸了,不会做T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ondergxedu

19-01-07 23:48

0
终于知道西藏的席位是你在操作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仓颉1109

19-01-07 18:59

0
搞笑,不知道app怎么同步的,少了两只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仓颉1109

19-01-07 18:52

0
吃了一口小肉,电科院  回封是要买的,可惜了,回封没看到
神剑股份  股性差点意思,仓位没上来!春兴精工  买了,没想到尾盘被砸开,看明天怎么开了!
新疆交建  拍了,最后一封排在7000手左右,竟然没买到太强了
仓颉1109

19-01-07 18:48

0
好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根号三君

19-01-05 08:41

0
不错,以后一起交流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