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长期实盘帖-不稳定盈利不封贴

18-12-04 15:18 6746次浏览
仓颉110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个月重新开贴太麻烦,还不利于记录,今天开始就这一个实盘帖。知道稳定盈利为止;
何为稳定盈利,目前定义为连续6个月收益为正,应该算了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仓颉1109

19-01-11 16:12

0
可以贴图了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仓颉1109

19-01-11 15:2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仓颉1109

19-01-11 15:18

0
MD贝通讯  竟然开一字,我竟然出了  心中那个悲剧啊!
浔兴股份  二次红盘失败就应该出的,手慢了!达安股份  烂了一天,要不我会加仓康达新材  !失误不算太多吧,主要是贝通讯  还有就是浔兴  !麦捷科技  卖在7个点,比预期强势!
仓颉1109

19-01-10 15:13

0
大分歧日  广撒网,那也买的有点多,是数量太多了!浔兴股份  其实可上可不上的,比价了  通产丽星  结果通产自己挂了!  宇信科技  早上没人要,下午到成香饽饽了
仓颉1109

19-01-09 15:45

0
活着啥意思?盈利吗?我是不想了,别开太低就阿弥陀佛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光辉像太阳

19-01-09 15:34

0
华伍股份明天还能活着出局吗
仓颉1109

19-01-09 15:10

0
今天是不是只有我亏钱?
华伍股份  恶心了一天!哎  早盘买的太着急了,晚1分钟估计就不会买了!
一颗野草

19-01-09 09:57

1
已抛5.04[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仓颉1109

19-01-09 08:35

0
合力泰还好吧  看看今天怎么样,毕竟逻辑  形态都比较不错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颗野草

19-01-08 23:52

0
哈哈,我跟你一样的,今天精工8.6出了,怕跳水,后来入了合力泰,心凉凉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