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太难了

18-12-04 12:49 2761次浏览
好难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想赚钱,太难太难了!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好难受

18-12-10 14:52

0
我操,买什么什么跌停,才这么几只跌停都有份,太厉害了,反着做空不是早发达了!想想都好难受
好难受

18-12-10 10:10

0
好难受,开盘六分钟跌停了,我操,好难受啊
好难受

18-12-07 12:58

0
炒股太难了,天天低开,今天没有跌停也割在了-7%,好难受,又新低了,好难受
好难受

18-12-06 12:57

0
会不会两只都封不死
好难受

18-12-06 12:56

0
好难受,天天都封不死,太难了
好难受

18-12-05 10:20

0
好难受!跌停🈹️了!好难受!
王昭兵

18-12-05 10:20

1
赚钱不难,难的是持续的赚钱
首阳之颠

18-12-05 10:19

0
又是追龙头的,
好难受

18-12-05 10:16

0
直接一字跌停,特么什么意思
wwww5310000

18-12-04 13:40

0
收割猪肉荣 大韭菜 
这个韭菜太小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