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仙子老师,我买入了
宇晶股份,您怎么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恭喜仙子
0
谢谢您哈,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1
同样富瑞现在上冲到昨天早盘密集成交区了,看能不能顶住抛压了,顶住涨停都有可能,顶不住肯定还要下来,我们昨天大部份在4.6元-4.80左右的此贴友人,是不是都在考虑现在要不要卖的心态了,这就是筹码博弈心理了,早盘我在5.43做了个T买,刚在5.75没冲过就卖出了,我昨天买的高,是5.85成交的,所以不敢等。
0
运达科技还有吗?
0
佩服!是我昨天按你的价位买的话,富瑞今天早盘忍不住就割了。
@股侠仙子
0
0
昨天下午1点46分上冲的一尖点,昨天上午在5.75左右搭的好几个这个区间的平台,说明昨天在这个区间成交的量非常大,今天 要冲过去,当然压力就非常大了,冲过说明解放了在昨天这个位置的套牢盘,冲不过当然就会掉下来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仙子的富瑞特装解套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