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仙子老师,我空仓了,准备来年再战!偶尔打打新股,如果能中签也皆大欢喜!
最近股市犹豫徘徊,没有政策热点,您还是休息一下,调整调整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一起吃面,我富瑞5.88入的呢。
0
和仙子同吃一碗面,特装太tmd能装了
0
看样子今天面不小了。不看了,吃饭去
0
仙子妹妹,我第一次问,我觉得次新机会快了,你觉得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就是看了华为的消息,早盘冲高就走了
0
红盘入了实达集团
0
实达昨天就出仓没接回
0
实达炒自主系统?中软这些对华为的都没反应啊
0
实达卖飞了